2016.7.29

這是一篇感謝與記錄文

首先,感謝神,保守帶領我的旅程,雖然經歷過魔鬼地試探,但是因為神,陪著我走了過來,謝謝我的救主。

然後,非常感謝我在南京遇到的所有考研夥伴,在快題學習的過程中,我清晰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,雖然應試教育都是套路,卻也有很多收穫,學習分享暫時擱置,等考研結束再來分享。

還有,理論班的學姐,謝謝你,總結自己的學習方法與我們分享,你的學習資料,辛苦你了,希望你的身體快快好起來,南大這麼有個性的學校,真的很適合你這樣的 玩咖哈哈,加油啦,我會努力成為你的學妹的。

還有,我的朋友們,我真的是個很被動的人,也很不會主動關心你們,每次都是你們先來找我,哈哈,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,有時候我真的很沒有信心,謝謝你們。

還有家人,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弟弟們,我知道漸漸老去的爺爺奶奶,其實你們的內心真的很捨不得我,一個人去學習,我也知道你們有多需要我的陪伴,但是奶奶,你每次都會和爺爺說,讓他不要打擾我。謝謝你,真的很疼愛我,舍己地疼愛,還記得有一次,我陪你做飯時,你說:“妹妹小時候都會粘著我,不讓我走,我走了,你就會哭。”你說“我媽媽在我14歲就死了,我的爸爸去了馬來西亞,就我和弟弟們一起生活,爸爸只能在馬來西亞經商賺錢,然後寄錢給我,我來照顧弟弟。”那時候,我才明白,所有中國式的家庭婆媳矛盾,在我的家裡居然沒有,原來是因為奶奶這樣的經歷,塑造出地待人處事,讓媽媽很聽你的話,也讓我粘著你,我想在南京,最捨不得的就是你了。

其實每一次情緒的波動,壞情緒都是因為,我是人,我的罪,魔鬼的誘惑,在南京沒有讀經禱告的我,也漸漸遠離神,每天被忙碌的學業充斥,回來之後,也開始好好反省,重新得力吧,得力在乎平靜安穩!朱雅琳,加油啦,神在你身上有特別的計劃,要牢牢跟緊他啦。

昨天回來翻墻看了INS,fb,發現uuss的台灣朋友生活都不錯,希望開學可以見到你們。慶聖貌似很多女生追,也希望你也緊緊跟隨神,成為很有市場的男神吧,很多時候因為你,我常常內心沒有自由,也許你也因為我,感到束縛吧,其實仔細想想,我們也都還沒到需要安定的時候,這麼美好的時光,是需要好好裝備自己,為神所用,畢竟你知道,沒有神,什麼都不行。雖然什麼都不能確定,但我知道,神會好好照顧你的,如果我是你身上的肋骨,我相信,你會在神的帶領下,拾回去。

最後謝謝Paul同學啦,明明騷氣十足卻總是風度翩翩裝紳士,真是第一眼就看透你了,哈哈,當你說你的奶奶是基督徒,而你貌似沒被神感動,但是我在你身上也看到神作為啦,希望你早日成為神的孩子,有機會我們南大見。

沉迷于神,好好學習,對語言沒興趣,也懶得考德福,就通過考研,跟著大神胡老師去北歐玩!加油吧,julinchu。

 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Julin Ch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