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420 

在一起的第四周❤️

感谢神让我们陪伴着彼此走过了一个月,谢谢你的关心、支持与付出,这周的你带着我完成4个小约定:

带我去谷吧✅

给我买裙子✅

带我一起唱歌🎤✅

带我去吃菜丸妈妈✅

某人说:一个萝卜一个坑,我这个萝卜就载在你的坑里啦❤️(土味情话十足)

很开心你给我唱亲爱的,冲我眨眼😉,带我去你曾经奋斗过的地方,给我介绍每个你熟悉的角落。谢谢你爱我有心又有趣,踏实又安心❤️,你说其实我们周一在一起也挺好的,因为周一是一周的开始,每周都是新的起点~我很认同😘

嗨~亲爱的未来先生,我还想和你一起发现躲在角落里的翘翘板与陀螺椅~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,构筑属于我们爱的小家,愿神祝福我们❤️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Julin Ch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