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09 蹦吧体验


今天的蹦吧体验让我有很大收获!
1.挑战信心
2.更加勇敢
3.谦卑的心
对我而言,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,在这个全新的体验中,感谢四位弟兄的陪伴!
一次全新的体验,在一个相对陌生的地方,说实话,一面会有恐惧,但另一面又很兴奋!为何称之为挑战信心?一次蹦跳的过程随之而来的腾空,让人落入一种完全没有任何物质可倚靠的境地,你必须在下一次落地时,调整你的姿势和力度,以便下次的腾空,所以这个过程你必须相信自己所做的决定并且了解你的肢体,以及你所在的蹦床。这个过程当中必定会面临摔倒,那么你会怎么做?爬起来,调整姿势、位置、力度,继续跳!久而久之,你不仅越来越熟悉这个场所,紧接着你也越来越有信心继续跳,并且开启挑战新的目标。
最近对信心有不同的认识,当你的信心越强大时,你会变得越来越勇敢,这点体现在行为上。你可以不需要犹豫,直接跳?当我在玩视频所出现的这个项目时,我当时有这样的一个问题,因为在进行这个项目的初始,你会发现它不在是简单的蹦跳,它需要你将身体完全丢在蹦床上,观察周围的朋友玩,以及自己的体验,你会发现,初次的体验,绝大多数的人都不敢直接将身体完全丢在蹦床上,而是先将双脚落在蹦床上,那个姿势就像一只青蛙,因为这样的体验是相对安全的。但是当你第二次尝试的时候,你就会放开一些,逐渐使用下半身,直到最后,你会完全放开自己,相信自己不会受伤,而后全面的体验,这个过程伴随着信心的增长,人也越加勇敢,只要不放弃。
最后让我最感动的是,上帝让我遇到了一个小老师,他叫Jia Yang,是个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,他在这里已经有一年了,他会后空翻,会很多不一样的蹦床姿势,在和他交流的过程中,我发现他是一个很喜欢分享的小朋友,他把他所学的教给我,指导我如何用背部的力量完成新的姿势,并且当我告诉他我害怕我姿势不对,脖子受伤时,他给我提供了一个更棒的建议,在蹦床上铺一点海绵垫,这样可以减缓因巨大的弹跳力带来的身体失控,防止伤及其他部位,我觉得他的建议很棒,于是我决定试看看,可是当我看到那半块海绵垫时,我瞬间无力,因为体力的不足,我觉得自己没有力气去拿,于是我放弃了,默默走到了另一边,可是,奇妙的是,当他发现我决定放弃时,他小小身躯把那块海绵垫(海绵垫比他还高)拿了起来,帮我放在了蹦床上,那个当下,我觉得我不够有毅力,并且我佩服这位小老师的力量,也深知自己的体力需要更多地进行操练,也看到了上帝在一个小朋友身上的作为,内心突然充满力量,我决定不放弃这个姿势,继续跟着他学习。在他的指导下,我发现原来人体的背部是有力量的,并且我发现我极少锻炼这个部位,以至于它堆积了很多的脂肪,这个发现解决了我前几天健身在思考的一个问题,当时我问上帝,我的身体最需要锻炼哪个部位的肌肉?在今天,我得到了答案,感恩!在要离开前,我掌握了这个姿势的技巧,虽然整体还不够流畅,也不够优美,但是找到问题的关键点,真是恩上加恩!
感谢神,在一次蹦床的体验中,教我这样的功课,帮助我更多倚靠祂,也在提醒我要有一颗谦卑的心,如果没有谦卑的心,你的生命真的很难成长,愿每天都能经历到祢!更深认识祢,也更深认识自己,认识祢所创造的每一样人事物!

评论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Julin Ch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