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即时感悟:
如果竭力跑在神前面,才是真的浪费时间。停下来学会等候,停下来享受安息,停下来倾听神的话语,我相信神是喜悦的。趁早顺服,趁早蒙福。
ps:如果没有神在当中,人的眼里只剩自己,金钱,无限的争竞,但我理解世界就是这样,我也只能理解,但绝不跟从,我也看到有很多的人不愿意跟从这个世界,所以靠着自己,辛苦地成就着自己,把自己当偶像,这就是人的私欲,我很感恩,看到这一切,才发现,我更应该与神同行,求神同在,才不会陷入到自己的私欲里,因为到了末了,一切都是虚空。真理不是用来懂的,真理是有力量可以叫人活出来!
2.关于整理

从属灵层面来说,整理房间就跟日常灵修一样,去除房间内污渍,废品,然后让房间更干净。就像透过灵修,可以让我们的生命不断被神的话语所洁净,成为被祂使用的器皿。

从物质层面来说,定期的整理房间(清洁,打扫,整理衣物等),有益于帮助我们自己更了解自己所拥有的东西,有哪些东西需要丢弃,哪些东西得以保留,有哪些东西是可以被再利用,有哪些东西是可持续使用的等,你的大脑会自行开始分类,并且储存记忆,这个过程所带来的益处是,不仅仅了解自己所购买的东西,同时当你在购物的时候,你的大脑会告诉你,什么是你所需要的,什么是你所不需要的,间接帮助你更好的分配你的钱财,在金钱的使用上得以自由。

每个人都是自己房间的主人,整理房间,也是在认识自己,从自己所购买的东西,打扫房间的步骤,干净程度等都可以帮助我们反思自己,从而更了解自己。

评论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Julin Chu | Powered by LOFTER